尋夢新聞LINE@每日推播熱門推薦文章,趣聞不漏接❤️
最近因出演正在熱播的網劇《被不良少年盯上 》的韓國模特李恩在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註。此前在SNS上聞名後成為模特的她長得既像秀智,又像雪莉,韓善花的顏值使得她的男性粉絲大舉增加。下面我們就一起開看看這位新人演員吧。
신인 배우 이은재가 순정만화 속 여자 주인공 같은 비주얼로 남심을 홀리기 시작했다.
新人演員李恩在以宛如純情漫畫女主人公的顏值開始撩動男心。
최근 성황리에 방영 중인 웹드라마 ‘일진에게 찍혔을 때’의 인기가 날로 뜨겁다.
最近正在熱播的網劇《被不良少年盯上 》的人氣日漸高漲。
작품의 흥행과 함께 등장인물에게도 시선이 몰리고 있는 가운데, 그중 김연두 역으로 분한 이은재가 큰 사랑을 받고 있다.
作品大火的同時,人們也對劇情出場人物變得關註起來,其中飾演金妍竇一角的李恩在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
극 중 이은재는 어리숙한 듯하면서도 통통 튀는 성격을 보유한 ‘모범생’ 김연두를 연기하면서 넘치는 매력을 뽐내는 중이다.
劇中,李恩在飾演了看似蠢笨卻很活潑的模範生金妍竇,展現出了自身的魅力。
청초한 미모가 매력적인 이은재는 SNS를 통해 유명세를 치르게 되면서 ‘셀럽’으로 거듭났다.
外貌清麗,顯得十分有魅力的李恩在通過SNS揚名,成為了「名人」。
이후 이은재는 잡지 ‘대학 내일’의 표지를 장식하는가 하면, 다수의 광고 모델로 활동하며 대중의 눈도장을 찍었다.
之後,李恩在出現在《大學明日》雜誌的封面上,作為廣告模特進行活動,給大眾留下了印象。
특히 그는 인기 연예인인 수지, 설리, 한선화를 고루 닮은 비주얼을 과시해 남성 팬들을 대거 양산하기도 했다.
特別是她既像藝人秀智,又像雪莉,韓善花的顏值使得她的男性粉絲大舉增加。
이처럼 청아하면서도 청순한 분위기를 자아내는 이은재는 일상에서도 ‘여신’ 그 자체의 포스를 발산한다.
像這樣,顯得既清雅又清純的李恩在在日常生活中也展現了「女神」般的風姿。
완성형 이목구비를 보유한 덕분인지 그는 샤랄라한 원피스부터 캐주얼룩까지 완벽하게 소화해 시선을 모은다.
大概是因為成熟的五官,無論是飄逸的連衣裙還是休閒裝,她都能完美駕馭,吸引了許多人的關註。
또 그는 민낯에 가까운 메이크업을 하고도 입체적인 이목구비로 사랑스러운 분위기를 연출해 감탄을 자아낸다.
而且就算化著幾近素顏的妝容,也因為五官立體而顯得很可愛,令人讚嘆連連。
사진만 찍었다 하면 ‘여친짤’을 생성해낸다는 이은재의 일상 사진을 함께 만나보자.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只要一拍照就會生成「女友照」的李恩在的日常照吧。
>出演網劇《被不良少年盯上》獲得關注的李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