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엔터테인먼트의 수장인 가수 박진영이 소속사 아이돌 갓세븐과 ‘아는 형님’에 출연한다.
JYP娛樂的首長樸振英將帶領所屬公司團隊GOT7出戰《認識的哥哥》。
1일 OSEN 취재결과 박진영과 갓세븐은 이날 진행되는 JTBC ‘아는 형님’ 녹화에서 형님 학교의 전학생으로 나선다.
1號的時候根據報導取材結果,樸振英和GOT7在這天的時候作為轉學生在「認哥」教室進行了JTBC的《認識的哥哥》的錄影工作。
지난달 28일 효린과의 컬래버레이션곡 ‘너 하나만’을 선공개하며 컴백을 알린 갓세븐은 오는 12일 새 앨범 ‘EYES ON YOU’ 발매를 앞두고 있는데, 박진영이 갓세븐을 지원사격하기 위해 직접 ‘아는 형님’을 찾는 것.
上個月的28號,與孝琳合作的先行曲《只有你》 公開而宣告回歸的GOT7將會在12號發表新專輯《EYES ON YOU》開始販賣。樸振英為了支持GOT7,也親自前往《認識的哥哥》。
엔터테인먼트 수장이 ‘아는 형님’에 출연하는 건 가수 윤종신 이후로 두 번째다. 특히 사장이 직원을 데리고 ‘아는 형님’을 찾는 건 이번이 처음으로 신선한 재미를 선사할 듯하다.
這是繼尹鐘信之後,出演《認識的哥哥》的第二位經紀公司的首長。特別是帶領著公司職員一起出演,更是首次出現,相信會帶來新鮮的趣味。
또한 박진영은 그간 ‘아는 형님’에서 언급되기만 했었다. 앞서 선미와 트와이스가 박진영과의 대화를 공개해 화제가 되기도 했는데 ‘아는 형님’에 출연해 어떤 에피소드들을 방출할 지 기대된다.
加上樸振英其實一直在《認哥》裡面被不斷提及,之前宣美和twice公開了和樸振英的對話也成為了話題,這次直接出演《認哥》不知道來怎樣的趣聞,叫人很是期待。
갓세븐이 ‘아는 형님’에 출연하는 건 처음인데 ‘비글돌’로 불리는 이들이 ‘아는 형님’에서 형님들과 어떤 케미스트리를 형성할 지도 기대포인트다.
GOT7是首次出演《認哥》,被叫做「比格豆」的他們,和「認哥」會擦出什麼火花,更是期待點。
박진영, 갓세븐이 출연하는 ‘아는 형님’은 이번 달 중 방송된다.
樸振英,GOT7出演的《認識的哥哥》會在這個月中旬播放。
昨天微博上已經開始有粉絲上傳可愛搞七穿上校服的樣子,真的是太好看了~暴風哭泣!
cr.logo
【韓網評論】
小夥伴們!捋臂將拳期待起來!
——————
——————
戳標題查看往期熱文
▼
零基礎多久到高級?一年,我有辦法
>不來不科學!GOT7全員錄制《認哥》,笑掉肚臍的預感不會錯